2006-04-15 00:54:56大c

中午自游表˙˙˙

今天中午康樂又集合..
去哪集合啊?不知道是廣播壞了 還是我..
哈哈˙˙
害我們沿路.. 問了好幾個同學
〈奇怪涅... 這些同學 是不是長女的ㄚ??〉
沒一個可以給我正確答案
結果到了那開了個浪費我寶貴午休的會˙˙
真是意義何在阿˙˙˙
我昨天沒去及何沒拿到游泳報名表..
ㄚ是要去哪裡拿辣..
因該是學務處吧..
那就去學務處八˙˙
死禿頭..
硬要說我沒鞋帶
吼˙˙ 教官
我試問你游泳報名表是不是在這裡拿
shit

拿著就走...

上樓坐下來聊天˙˙

結果一看...


吼˙˙˙˙ 我真ㄉ不懂教官













































白痴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