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8 04:18:00大c

那我要怎麼辦??

妳說!


妳說我就聽.. 可是你不但不說

妳否決我...

這樣對嗎?

我關心你阿.. 我就是不想看你這樣
我最愛的
我關心的
我都可以視而不見的放下..

可是你這樣否定我
我的努力是不是白費了
我的用意是不是扭曲了

那我怎麼辦

全世界的人....我都對不起了

妳就這樣叫我丟下你

不要管你...


那我怎麼辦




真ㄉ可以丟下你 我早丟了...

真ㄉ可以這樣 我幹麻為了你...



已經不可以了



線在是你丟下我....

不是我丟下你 因我已無法將你丟下...


怎嚜做










!! 天ㄚ˙˙˙ 我到底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