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2 16:54:21大c

我們不結婚好嗎?

如果我們結婚 會比較好嗎?

遲疑 可是我們 還是結婚了!!

婚外情? 這是你給我的罪名對吧!

對不起!!!

我認真的跟妳道歉

我是忽略了你



我的結婚對象

我不是有意 傷害你 可是 也許是生活方式的不同
也許我太隨信 讓你
不知該如何是好
我們的生活方式 差異大.....
才讓我們 無言

生活中 總會出現
志同道合的朋友...
這時候 不信任 在作祟
小情人?
你害怕它取代你! ...

這是每個婚姻都要面對的問題?!
我好懊惱! 因為 我沒有婚外情...
只是 不回家
我沒有變 只是 主角不是你跟我!

現在回想 ... 我的確


糟透了!!...

親愛的˙˙˙原諒我的逃亡,原諒我的無知,原諒我忽略...

我們在一起 空氣窒息了˙˙
我們沒有空間..少了太多太多 的信心
少了太多的體諒
少了太多的話題
少了太多的勇氣
我們了解 彼此的下一步 將如何
太了解
變成我們的瓶頸 ..
找不到永遠 得不到解脫...
我們越不過 這一個考驗

離婚?!!!

我們矛盾了 想放棄

可是時間太久了, 我們 結婚這麼久..

離婚讓我們變的 說不出口

怎麼開口都是傷害?!

我殘忍 因為我衝動的開了口! 我們離婚?



因該怎麼做 財部會彼此傷害


你還是沒變 你說你不會放棄...
我真ㄉ
很想叫你閉嘴
因為 你的包容讓我的愛 瞬間變的好醜陋
說對不起 你已經聽膩了
我也無法開口了...
現在只能 讓你慢慢原諒我...



我們努力 不放棄



我虧欠你的

讓我慢慢環你好不好?? 親愛的!




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



... 你有權沉默!但我不希望你沉默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