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9 21:28:19大c

影后

我們大家坐在...
樓梯聊天


喬: 老師來了耶!
玲玲:老師要來監考唷?
大摳勾勾:是他的課嗎?
老師走上來了! 大家都看著她...
他漸漸走向喬

老師: 你今天幾點來的!

我在旁邊... ﹝手上拿著學長的手機,因為我在拍照!﹞
我真ㄉ很怕老師看到我
喬:7點多
老師:多是多多少?
喬: 不知道!
此時我拿起學長的手機..ME:嘿,喂!

邊講邊移動 走向廁所
ME:『喔.... 好哇! 嗯嗯嗯!

隊隊隊!!』
哈哈哈,我回頭失喵跟學長用很疑惑的眼神看著我!
...
嘿嘿, ME:老師走了?
學長:走啦! 妳是真ㄉ在講電話嗎?!
ME: 學長,這是你的手機耶!﹝你的電話不可能找小酸酸吧! 哈哈﹞



老師走了!YA


喔 YA!




功力太強.. 哇哈哈˙˙˙

我不得不佩服我自己

影后不是當假的辣! ... 哇哈哈
﹝陶醉在影后得獎時的畫面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