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1 22:41:59大c

12月21日星期3 第100篇

˙˙˙˙˙˙˙˙˙
今天早上

4節過的很快,禮拜3 超輕鬆的客!
下午是社團,


好像看鬼來電2
今天峰超大 ,快把我吹走了! 〈我也希望我吹的走...哈哈〉
跟秋去看咖啡跟蚊子打球, ...
第7節..
咖啡說要回去上課〈因為我們3年級都自由活動〉
結果 ˙˙˙ 他竟然在我們的對面... 然後〝漸漸的〞 坐下來看蚊子打球。。。
天ㄚ , 〝同學,可以告訴我 你到底在幹麻嗎?〞
不是要回去上課膩... 真是個 有夠怪的倫!

結果蚊子竟然約...我..跟.秋 打球˙˙˙


滿很意外, 因為... 〝原來我們看起來會打籃球啊?〞

好的! 打球了’’ 咖啡也一起啊!

上次跟學長打球 ... 太認真都把指甲打斷了, 這次
要 保留一點實力 ... 哈哈

咖啡同學, 打球超多ㄆㄡˋ斯˙的,站著坐著... 連打球都˙˙˙
不忘擺〝ㄆㄡˋ斯˙〞!

蚊子打球 還是超棒的!˙˙˙,〈這次看你打球跟上次看你打球˙˙˙
超不一樣的感覺! !〉
只是 籃球隊的嘛! ’’ 打球.. 心機就是重了點!
哈哈˙˙˙都偷用眼神交流˙˙˙....
學起來˙˙
還轉圈圈勒’’ 這是什麼咚咚??
... 這招也要學起來!
秋!秋!秋! 快去搶籃板˙˙˙
結果你竟然跑到我面前... 嗚嗚嗚’’ 籃板在後面辣!
... 結果你們丟過來 丟過去 我一直撲空...
嗚嗚嗚嗚嗚嗚嗚啊˙˙˙˙
不要再丟了辣!同學!
哼! 我都摸不到球了辣! 整個有被耍到!

乎’’ 然後又培咖啡回去掃地..
還拖我們家蚊子去相親
喝喝喝’’ 中間發生什麼是...
算了不跟你計較看在你還小的份上!
還有下次,就把妳磨成咖啡粉!
然後我們去買影料.. 拿書包, 吃棉花糖!


隨然很冷˙˙
可是˙˙˙ ...
我覺得我們更近了!




開心開心!〉////〈’’ ...




佩服你們可以跟智障打球打超過20分鐘! 果然厲害!

...


我要洗個熱熱的熱水澡˙˙˙ 不然我會酸掉!


pic 小酸酸跟神喵秋 理想情人嘛! 你知道的!


〈等等˙˙ 我 ... 離開一咪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