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8 19:00:42大c

不可以當臭掉的大象

希望星期一沒事....

八八知道之後 沒事...

希望通報不會到學校 沒事....

希望經過這件事之後,我要省悟 沒事...

會過去的˙˙˙ 沒事的...




卸卸

最愛的兒子˙
最愛的兒子的爹˙
最愛的學長˙
最愛的秋˙
最愛的喬˙
最愛的廖˙
最愛的玲˙
最愛的蚊˙
最愛的瑤˙
最愛的老婆˙

所有愛我的人... 我不知道怎麼開口!

希望你們看的到.. 我也很愛你們的心!

讓你的擔心了,對不起!




有你們的愛心...這樣我更不可以當一隻臭掉的大象, 很沒用



要正坐! 我要正坐!



哇依定a行公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