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0 22:50:20大c

小白嗎咪 住院的那天...

故事發生在2月16號...

當天。。 小白嗎咪因為得『氣胸』兒住院,
肺部出血,要開刀! 姐國她那個死沒良心的八八,為了不讓他多花5000塊的止痛藥,所以只選擇一般的手術止痛藥!

真是氣死我們了!因為當我們聽到小白沒錢打止痛針我們大家一直
捐錢 為了還不是要讓小白 舒服一點!
媽的! 到最後才知道 根本沒打止痛針, ㄘㄠˋ!
討厭!
當天跑去看小白...ㄨㄨㄨ'' 嗎咪。。。 都沒力氣說話,超可憐
﹝我敢發誓,等嗎咪好了!絕對不抽煙 簿可以再讓你復發, 我 要 讓 你 當 最健康幸福滴嗎咪!﹞〝可是 你也要聽話!〞
過沒幾天我排下去探病, 還好。。。 元氣恢復很多!
只是腋下差的一之長到小腿的排血管,下死人.還要拖著跑 ...
結果下午 『超瘦老大。。 』 剛好也來探病!
我們去要帶小白去踏青所以就去搬輪椅給小白坐,結果他堅持要用走的!
結果我和老大兩個裝殘障做輪椅, 在醫院的走廊扮老大下病人,
結果最令我忘懷的是...

國泰醫院肺部專區的實習醫生『凱瑞』
他.. 是個『阿龐』和『陳小春』的綜合體!!
我的天! 這樣的男人!!... 實在是 太完美了

想不到探病也有艷福!
隨然。。。她偷偷告狀跟小白說我們怪怪的!

可是我跟老大, 哇哈哈'' 也是爽!




親愛的。。。 ........海瑞




























哇來呀! 但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