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6 20:11:39大c

☼ ←你是太陽,我的愛依▒


﹝清晨。。。﹞
來臨前....我會和你在同一張床上,蓋著同一條棉被▥ !
但是時間過去,我也會叫醒你 ▬ ▪ ▫
﹝我﹞: 走辣! 快去買早餐' 因為我餓...☞
﹝你﹞也會拖著我,跟我說:不管...1起
﹝因為我們都需要彼此... 我懂﹞
中午.. 我不想吃麥當勞,
可是你1定會啦我去! ﹝好吧!勉強成全你☺﹞
等等我們去租鬼片,在家裡.. ﹝不管我們的會員卡還有沒有錢?﹞
買泡麵,我可以煮給你吃!
我要買牛奶,微波給你喝!
還有巧克力,我要養胖你!
下午.. 我們要去海邊, 因為我們得慶祝我們過了一天,
謝謝太陽的陪伴.. 讓我們的愛從清晨到現在都不失溫..
夜晚.. ..我們有星星,
我們還有 〞幸福晚餐〝[不管是1碗滷肉飯還是..小丸子﹞
我們晡需要膚淺的﹝擁抱﹞,只要坐在彼此身邊..
﹝幸福﹞就是夾在我們中間!
凌晨.. 我們有要入睡了,
憑著我們的想像..
憑空的想像。。。
渴望的幸福。又回到了﹝清晨。。。﹞
我們不需要﹝你愛我﹞,﹝我愛你﹞
只要你在我左右...

我們很幸福,早已不需要言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