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4 20:24:06大c

今天--- Hihg**

今天 真ㄉ是........整個 Hihg

Hihg 個不行






我們都是彼此麻吉,

我們在以起就不寂寞,整個佔!!

今天是為了補我的生日,開心喔! 只是又讓你們破費了!


上次我的Hip--Hop兄弟帶了『嘻哈蛋糕』幫我慶生..
你們發生了好多是 ,真的不希望你們破費。。。因為你們都沒錢
我知道!!
不好意思辣,又讓你們破費了

林肺,a辣,黑青,巧秀,ㄚ秋,還有 大勾,鳳梨,『毛毛,花花』
咪咪,三八ㄚ花瓶, ㄚ萍a..
友的隨然不熟, 但是跳的很爽!

這就是Hip---Hop 的金神!


有我Hip-Hop,
故我在!


今年的心願望:
希望每年德『嘻哈兄弟』,都在一起!

永遠。。。 一起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