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27 21:54:52蘇子...

喝~再戰龍華之巔~~

前幾天回補習班去拿志願卡了...再過幾天..再幾天~就那麼幾天

就到了繳卡的那一天~也就是8/11~8/12這2天啦!!!!

其實我的分數啊~就卡在那種不高不低讓人不爽的地方

也不知道到底會不會上龍華~不過我之前派去龍華探路的大哥大姐有說

聽說今年會多一班資管系~而且啊!!!

今天不像以前一樣~應屆生可以直接報夜校了

這對我來說當然又是一項大利多....

有了以上這2項天時和地利...我可以說是半個人踏進了龍華了

不過我這個分數部分就~448~說真的啦~還是會多少擔心呢.....

這個分數我想龍華資管讀不到的話其他間台北的四技資管系應該也不是問題

所以呢~經過了嚴密的思考及細膩的分析再加上果斷的決定

就是以龍華資管為第一志願

其他那些台北的四技就為後盾吧~

可是我又看到台北商業那間二專的我好像也有機會進去.......

但是又不知道要不要去讀~不知道是該劃在第2個志願當龍華之後的

還是當台北四技資管系的後面....讓我好難下決定喔!!!

我希望可以聽聽大家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