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8 11:07:00蘇子...

【大學生活】校慶12/06....

哈~一回家就睡著了,再加上隔天又去練球,根本沒有時間寫日記
(實際上是自己懶吧~)
又拖了幾天才寫..真是糟糕~這樣子!還算日記嗎?
-------------------------------------------------------------------------------------

禮拜六終於到了~校慶ㄝ,之前籌備了一小段的時間,就要在今天展現成果了

龍的關東煮,儒和珊珊的花~大家都希望可以有好的成績

為了龍的關東煮,自己是沒有什麼幫到忙啦!不過有一天早上去看材料到是挺辛苦

那天還要去練球~根本是肉體上與精神的雙重折磨....

和老大三個人就在市場裡像喪尸一樣的遊走與詢問價錢~而且我還被那種推車重重的一擊撞到了我的左腳~有夠衰的>"<

花也是,本來幫忙問價的變成負責人,也是辛苦妳們了,還要去找緞帶、摺緞帶還有包裝花

還特地穿裙子打扮來賣花...我還聽到~草梅她們說跟她們買花可以和她們拍照ㄝ...這個厲害

害我都忍不住想買了@@a...(說說的啦~不要當真)

當天早上也是還有很多東西還沒搞定~像瓦斯,還有煮湯要加的水,以及家長的餐盒

早上到的人很少,這時馬上轉職成工人..尤其是那搬那餐盒~手差點沒斷掉= ="

時間到了~每攤都開始忙著自己的東西...其實那天的天氣不如預期的冷,早上還出大太陽

真是衰,那時還挺擔心會不會賣不出去的,過了快一個小時問..ㄜ~賣出二、三杯而已

不會吧,不過沒關係~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我們尾勁十足~聽說後來還賣出了不少.....

這還得多謝玉錦的嘶吼~其實應該可以更多的~那個誰..以後把小圓弟的嘴給我塞住≠_=

花也是~雖然沒有全部賣出去,不過因為成本不高~所以算是小賺小賺

就這麼在同學們輪流交替的努力之下...聽說關東煮那邊也是賺了~哈哈~真是開心呢....

一條路走下來~看到不只一間和我們的性質相似的,真的很怕會賣不出去

經過了校慶,班上的契合度應該又提升了吧~~

可惜的是,沒有什麼人帶相機~不然就可以一直狂拍狂拍,拍下大家在努力的一面

一起為班上努力的畫面...留下美好的回憶說,真是可惜啊~~!!

不知不覺的~這個學期就快要結束了!應該可以撐過這個學期吧~哈哈~我要撐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