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3 01:54:55

不要問

勉強撐起的笑是虛偽
裝出來的堅強是痛苦

只是妳不懂

當我需要一個擁抱的時候,妳不在
當我需要一個肩膀的時候,妳不在

情人節,看見街上一對對戀人時
卻發現我手中沒有妳的溫度

走在街上,還是習慣找尋屬於妳的味道

未來會怎樣,就是未來
無法預測,我不是預言家

我好像忘記了很多很多事情
好像失去了很多很多東西
但是忘記了些什麼失去了些什麼

都是那麼的模糊不可界定
不清晰的記憶裡

我只知道
那些過往與曾經

會一並將那時的我帶走
讓一切身埋記憶

然後遺忘

以為會放得
以為不再掛念
以為下一個會更好

但,愛情建築在傷害,總是這麼殘酷
但又不能阻止它的發生

讓我們都真正學會
真正的愛情是那麼的可貴
也那麼的易碎

也許不該回頭在同樣時候,妳和我沒有再重逢的感動
只是難過 原來妳眼中 那個人不是我

為什麼當妳選擇掙脫,我卻裝得灑脫
再沒有藉口 說些承諾 而妳再次遠走

我也只能淚流

這一切不會再有如果
當回憶交錯,思念仍依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