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17:40:18° 阿米 ,

° ღ 乖乖乖乖乖

今天 ‵

早上狂抄數學筆記 - - ‵

因為要作業抽查 ‵ 

但是 ‵

我這麼乖 ‵ 當然是上課都在混 - - ‵

完全枚寫 ‵

就只好 抄抄抄抄抄抄 ‵ 手酸死了 !!

下午 ‵

小四本來要請我喝飲料 ‵

後來俺說我要乖乖 -///- ‵

他就說 ‵ 熱量很高會肥死 - ˇ - ‵

哈哈哈 =) ‵

到最後還不是請我吃乖乖 ‵

後來 ‵

乖乖買回來 ‵

小四說他要吃 ‵

就拿給他 xD ‵

他吃兩顆就還我 ‵

因為上課芽 ‵

我就沒吃放著 ‵ - -

簡立翔說要吃 ‵ 俺就拿給他了 (我很慷慨的) xDDD ‵

後來 ‵

整包給我吃完 -  - ‵

倪還真 ....   囧 !

我一顆都還沒吃到咧 ‵  ˊ    ˋ

我得乖乖 ‵ 嗚  ...

後來他被我打了好幾下 - - ‵

噢 ‵  氣質 ~~

今天一路很可愛 ‵

叫他敲頭他一直敲 -////- ‵

哈哈哈哈哈哈 ‵

聽說一路要去剪頭毛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一定會很好笑 ‵ (期待)

哈哈哈哈哈哈 ‵


嗚嗚 ‵ ...

我得巧克力口味得乖乖‵ ˊ   ˋ

枚差 ‵

我還有一包椰子口味得 ‵ - ///// - ‵

吃乖乖去 ‵

老大心情不好 ‵ !!?

老大哩安納啊 ‵ ~~ ?

上一篇:° ღ 很囧的一天

下一篇:° ღ 補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