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21:38:56€┤尋求快樂米妞兒§

假人頭〈懷念〉

假人頭



剛剛擺出我ㄉ假人頭
擺出我包頭所用ㄉ工具
想起過去在學校裡ㄉㄧ切
想起以前ㄉ我眠ㄍ人總是提著一大代ㄉ美髮工具
走進那討厭ㄉ教室練討厭ㄉ假人頭
現在想起好懷念
雖然只是畢業ㄌㄧㄍ月半
但對我來說似乎畢業很久ㄌ
懷念以前一大早起床
怕遲到的趕著上課ㄉ感覺
懷念大家一起坐在教室
一起聽著老師ㄉ嘮叨
懷念著大家一起去廁所ㄉ情景
懷念大家一起上體育課
一起玩耍嬉戲ㄉ情景
懷念大家放學一起回家ㄉ感覺

懷念以前ㄉ無憂無慮
雖然每天都聽到老師嘮叨
雖然每天都要依大早起床趕上學
雖然每天都有我ㄅ願意做ㄉ事情
但是真ㄉ懷念

學校生活真好
希望曾經一起嘻笑談天ㄉ同學棉
別忘ㄌ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