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22:49:08€┤尋求快樂米妞兒§

悶悶悶...






乙級浪費錢又怎樣
乙級考ㄅ過又怎樣
幹麻去在乎那些結果
老師逼我考
錢也交ㄌ
講那ㄇ多有什ㄇ用
既然前也丟下去ㄌ
器具也買些
為何ㄅ要去拼拼看
看看自己ㄉ實力是種錯ㄇ
學著為一ㄍ目標憤鬥也是種錯ㄇ
錢錢錢...
只會說浪費錢
可事前都丟進去ㄌ你還能說什ㄇ
真正浪費錢ㄉ是繳ㄌ錢卻連第一步都ㄅ願意踏出去
就算沒有好結果
至少過程是美好ㄉ
回憶中存在於你為著這目標努力留下ㄉ努力認真與血汗ㄉ痕跡
這在未來回想其實是美好ㄉㄅ是ㄇ
也許你棉都ㄅ懂我心裡到底在想什ㄇ






很多事情ㄅ是我ㄅ會計較
只是我ㄅ想計較太多
在這家店
我付出ㄌ許多
離開過
可是還是回來ㄌ
這裡ㄉ人情味很重
讓我在這得到ㄌ許多溫暖
可是也給ㄌ我很多ㄅ愉快
讓我在這流ㄌㄅ少淚水
我年紀最小 ㄅ代表我一輩子是小妹命
我年紀最小 ㄅ代表你棉就可以對我自私
記得我離開過ㄉ那陣子
我有控會回來幫忙做雜物
只要我一到店
似乎沒有ㄍ人會在動掃具
全交給我
而現在我需要你棉ㄉ時候
誰會無私ㄉ伸出那隻手幫忙我ㄋ
這點讓我最難過
也是讓我最想離開ㄉ原因
人都是自私現實ㄉ
我得看清這一切
經常對自己說作人別太自私
可是最後吃虧似乎是自己
想想真是難堪
真想好好哭一場

算ㄌ 這是我該離開ㄉ時候
希望我ㄅ再留戀
L大哥哥 2007-06-04 00:05:55

雖然吃虧有時候可以學到些事情
但是吃太多虧也是不好的
這世上..誰不是自私的呢
只是自己剛好不是那些人所在意的
所以...

版主回應
嗯嗯
惠ㄉ
呵呵
2007-06-13 21:3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