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9:46:04祖飛

怨氣

最近剛學懂了玩德國橋牌,
媽的真是見鬼!
今天輸得一塌糊塗,
雖說不是賭錢,贏的人也沒好處,
可是我偏討厭這個「輸」字,
媽的媽的!

心裡一直有一股怨氣無處渲洩,
彷彿只要街上有人多看我一眼,
我也禁不住要揍人,
臭脾氣是吧!

我自己也知道!

剛好今天又約了阿飯她們出來,
電話又老是打不通,
回到家後跟媽說等一下約了阿飯她們要出去一下,
她又叫我不要去!!
媽的媽的!
我二十幾歲還被她管成這個樣子!
連這點小事也要管我嗎?

昨天跟好友那個男朋友在網上聊了幾句,
不熟裝熟,
媽的,你是我的誰?
我是肥是瘦吃多吃少關你他媽的屁事!!!

今天差點兒就罵出了髒話,
不過因為有學生在旁邊,
才死命忍住了。

好想盡情地罵髒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