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19:34:45祖飛

腿軟了唄~

今天我好厲害啊!
打籃球兩個小時了耶!!!
不是動個十五分鐘就坐個四十五分鐘那種,
我想,我大概就只休息了二十分鐘吧!
不只氣喘還咳嗽,
實在太久沒運動了啊!

出了一身汗感覺好舒服,
不過,腳踝好痛,
是因為我穿的converse不適合打球,
下次還是穿球鞋去好了。

上次打籃球是幾年前還在澳洲的時候跟Uncle他們打的,
右肩還脫臼了,
痛得我一身冷汗,
那時候右手動不了,
心裡一想到要看醫生就覺得討厭,
後來還是自己咬緊牙關把骨頭推回正位的,
當時真不知道自己怎麼會有那股勇氣。

運動還是好的,
我那麼肥,也該減了,
不過,我這個人缺的就是自我控制的能力還有就是動力,
因為懶,
很多時候該做的事都沒做好,
這樣子不好,
該改了。

對了,今天打比賽的時候,
我有進球哦!

最討厭不肯傳球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