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5 10:57:06阿成

It’s My Life ..It’s My Choice

原本今天很好的心情 被一篇留言弄得很糟 當下就把它刪除了

雖然或者也許 以前的我很糟糕 或是很愛玩

但是現在我已經選擇淡出 有了新的人生

如果你願意 請你支持我 但不是這樣

也許你是好意 但你不是我 你不會懂的我要的是甚麼

這樣只是對我傷害

往後 懇請各位想要留言的朋友

如果你不是很贊同我 請您關掉我的部落格

不要留言

但很歡迎 有想要與我分享的朋友

我會很誠心的與您交流

謝謝

Cos it's my life...I have my right to lead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