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5 13:06:20穹&麻

導火線~*

最近常為了工作的問題在吵
我很煩~*
最近也為了朋友的問題在煩
我很累~*
為什麼我們一提到我的工作
我們就開始吵架呢?
暑假 打個小工 一定要那麼複雜嗎?
就是那麼單純的打個工..
對我而言 我真的想去打個工
不用待在家 一直看媽的臉色
可以賺錢 買自已想要的東西
那是自已去付出所賺來的
可以存錢 因為以後我還要去面對
一些我必須去面對的貸款..
我很想逃避~但 我知道那是不行的
我也想像姐姐一樣 離開家去賺錢
雖然很辛苦 但 人總要獨立
或許對現在的我而言 還太小
我也很希望我能快點長大
昨天 被你訓了一頓
我知道是我太衝動 我知道你不喜歡我急燥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