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8 20:28:43【柚少爺】

【雜事太多】



最近雜事太多.......先說說那該死的警示帳戶

應該沒有人跟我ㄧ樣的笨去做那樣的傻事....

不過做已做也

要後悔也來不及.....現在要開戶才知道大條了

老闆還算好....很有耐心的讓我辦到好

 

起先傻傻的聽從指示 說要先去法院寫狀子...

於是找了個時間(還請了假)    去寫一寫

等了一個禮拜多...終於等到公文寄來...

沒想到 還要收據證明

又請了假 去法院寫申請書

等了一個多禮拜... 終於寄來了....

很開心的拿去警察局申請...

隔了幾天  要開戶.....

小姐說...你的不是富邦銀行的警示帳戶呀....

好樣的 那我是有多少個警示帳戶

再打電話問警察 警察也傻呼呼的說 對呀 剛剛還被法院的人罵...

明明是游xx (在此保護此人名聲)    為什麼會是你來辦

 

真的很烏龍

 

於是這樣的是又要重新來一次

 

但這次我聰明了.....連同我的銀行帳號     該死的證明  通通給我來一份

等了兩個多星期....覺得怪怪的....怎麼這麼久還沒寄到

打電話去檢察署問 (再次感謝 分股的那位姐姐) 她已經被我盧死了...

她說早就寄出去了....但我一直沒收到....

來往了好幾次電話後.......她告訴我 寄件地址是我的戶籍地

心中真的有幹幹 但又不能罵出來的謝謝了她後

打電話回家問了問 真的已經寄到好久了

 

老媽 (即是我阿姨也) 說 要幫我放在我的車前置物箱(就是放飲料的)

沒想到那天剛好下大雨....於是我當天上班就趁著她還沒破前 攤開來曬一下

然後用一個乾淨的塑膠袋裝起來 放在我的牛仔褲口袋裡.....

這樣的步驟照道理來說 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失誤

中午 一吃完午飯 我就急奔警察局....

警察問我....你要幹嘛

我 : 我要來辦警示帳戶解除  

接著我要從口袋伸進去拿那張重要的單子時 我發現 竟然口袋裡只剩下    一張衛生紙

 

晴             天                   霹              歷

 

能找的地方 都找過了 都沒有它的蹤跡

 

看來它是真的跟我很無緣  且 我真的可以拍一部台灣奇案了...

失望之餘還是得回去上班......

打電話去給那位分股姐姐   看她可以幫上我什麼忙

沒想到 她急急忙忙的只跟我說了一句

我現在很忙啦...沒空理你 我也沒在位子上

就掛了我的電話.....

這下我真的欲哭無淚了....

無淚之餘 我還是得上班

下班後 想了想 打了電話給我媽    想說 我媽總有辦法吧

沒想到...我媽竟然叫我重辦   還跟我說 我沒有辦法幫你唷 因為妳是大人了

你不是神嗎?  怎麼 現在下凡就不理事囉 

且大人 也有大人的做法呀.....

平常多做善事是有保佑的.........

隔天要去騎車上班時 又乍見一個東西在我車置物箱裡

打開一看...........竟然是 解除警示帳戶的單子...

高興之餘 還是得去上班....

老天真是保佑呀     這樣戲劇化.....

不過接著就是很糗.....

因為我沒有看清楚 上面是警察已幫我解除警示帳戶

我中午還跑了一趟警察局....說要解除警示帳戶

且........那老兄還跟我說 我幫你辦好啦 你怎麼還來

還把我單子上面的解除日期指給我看..........  真糗!!!

 

不過 真的感謝那位分股的姐姐 幫我了很多忙

也謝謝那個盜用我帳戶的人     法律常識多了很多

 

有需要知道如何跑法院 的 都可以找我了!!!! 請叫我跑法院達人ˋˋ

 

 

 

 

 

上一篇:【生日禮物】

下一篇:【回頭】

猛包~路 2009-12-23 22:13:19

= =

感覺好像很自傲的感覺

別那麼 散仙 <<=

成年人要注意自己的身份證喔

不然 到時 很麻煩 很麻煩的

版主回應
哈哈!!謝謝妳啦!!不過真的是年輕時不懂事惹得不乾淨之事... 現在我很注意囉!!!一切都在失控中!!! 2009-12-28 00: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