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3 20:19:42【柚少爺】

【六福村這個人間淨土】

對了!!趁著生日前夕  狠狠的休了3天的假期

美其名是休假  其實當然是來個生日大慶祝


第一天去六福村  不過膽子越來越小的我竟然只玩了兩樣遊戲

不過久久沒去  去一次真的有年輕10歲的感覺呀!!


第2天原定說要去中壢夜市的  不過因為前一天玩太累

有人腰酸背痛  就只好在台北市晃晃

到第三天  才去了中壢








結果到那邊  還有點太早  寶貝開始嚷嚷著

天氣熱到一個暴斃    不過我們還是去吃那邊很有名的麻辣豆腐

香到整條街都是那個味道   

吃完也算是逛完了中壢的夜市  買了個小點心就又坐計程車回車站回台北



給大家看看麻辣豆腐的香樣!!!

生日當天因為是星期一 只好乖乖的去上班 

下班後就跟寶貝準備要去吃大餐 

不過因為這幾天已經吃好多好多好料了!!

胃實在有點承受不了這麼大的壓力  

就想說可以吃點平常一點的食物 

不過到最後  還是去吃了勝博殿


我還整整吃了一碗半的白飯

豬排時在太配飯了啦!!!



這一年的生日  我覺得最受惠的應該是我的胃


明年生日  我還是要當一天大王啦!!!


上一篇:【秋天第一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