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5 17:44:41【柚少爺】

【這世界怎麼這麼大】

說到這個 得要從我很小說起

從我還是嬰褓時期我就居無定所

我也不知道是甚麼原因  (長大後才知道原來是爸爸不愛 媽媽不疼呀)  

在我國小34年級時

我住在現在很熱鬧 以前還算一般的師大夜市的巷道裡

剛去時對那邊很陌生  能認識的小孩也沒幾個 

剛好 在我住的那個"暫住所"門口 有一攤賣甘蔗汁的小販

那是一對母女在賣  她們很熱心的介紹了她的女兒給我認識

說以後大家都可以做個鄰居  一起出去玩 

對我來說 有朋友可以一起玩當然是好事

我也沒多反對

所以我門兩個就常常出去玩  常常闖禍 常常被罵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玩太兇了  所以在我要上4年級時就離開那裏

當然 我也就沒在跟她們連絡

隔了10幾年 大概兩年多前吧 因為去逛師大夜市 順道拜訪

知道那個阿姨現在在自家門前賣麵  於是就去交官一下

雖說不是那麼的好吃  但還是很滿足的假裝吃光光

中途聊天有聊到阿春(就她女兒拉) 剛好她也在家

於是乎就把她叫出來 好好過癮的聊一下 

不過看到她人後 覺得她變得很多 阿姨說是因為甚麼她失戀才會變這樣

那時我也不懂  只覺得阿春變得怪怪的

講話的行徑不像似一般人那樣的平順 想法也與眾不同

那時也不疑有她  反正可以再聯絡也算是一件好事

還互留了電話

在我走後沒多久  阿春還傳簡訊給我 說她很高興能看到我這類的話


接著是最近發生的  因為寶貝非常喜歡逛師大夜市


那幾乎是她的天堂了 


有時會經過阿春她家門口 我都會在那邊喊著陳春x

寶貝都會覺得奇怪  後來問過後才知道 原來是我的小時候的玩伴住這


後來 今天寶貝打電話給我  問我   那個我在師大喊著陳春x的

是不是讀哪個學校  媽媽姓甚麼  年紀多大 等等的

我想說 不會這麼巧吧!!!


那不是代表 她遇到的那個就是我說的那個 你懂嗎??

她還說她以前不會把她跟她連在一起 

還死命的跟我對名字 家中有幾人 好像個私家偵探一樣


天呀!!!打擊好大

我的玩伴竟然是個XXXX

不過打擊最大的是 她已經不是第一次住院了

且以後我就不能在她家門口大喊了  哈哈

真是一個不好笑的結局ˋˋ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