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16:53:34【柚少爺】

【Fun】

pic.毛毛 聽說你變胖囉!!!!!

今天是難得的休假日  想說放鬆一下

於是跟小克約好了去外頭走一走 

但天空不做美  連續下了好幾天的雨

濕冷的天氣 讓我們寸步難行

於是室內的活動變成我們的首選


租車似乎成了我每每休假必做的事

租好了車 就先過去找小克

(好里加在有先”叫(起)床” 不然我可能會在外面凍死)

家鄉口味的魯肉飯 真是不哩勒的好吃

老闆娘很逗趣  來了這麼多次了還不知道我是個女生耶

真不知道該要哭還是笑好  

吃完後體力一整個大增  於是前往保齡球場打球

很驚訝 小克竟然從國中到現在都沒有再打過

打完後一整個很不相信的   她真的有那麼久沒打了


可能真的是太久沒打保齡了  我竟在儒儒同學摔出去後

也跟她一樣 重重的摔了一記  搞的屁股一整個超痛


久久打一次 感覺是還挺不錯的  

打完痛不欲生的球後 我們決定去淡水走一走

雖然天空還是飄著不大不小的雨   


到了那邊 一開始先從英專街逛起 

因為我突然想到去年有一件很想買的外套

想去看看  不過老闆說 已經賣完了

現在都出當季的

ㄜ....這麼搶手

我還一直跟小克說 一定一定要阻止我

不過還是訂了一件跟去年很像的外套

我真是敗家呀


小克也不賴呀 在一攤賣首飾的看到一對ㄅㄨ玲ㄅㄨ玲的耳環

心動下買了下來 還跟老闆說 她心地真好人又漂亮

一整個嘴巴吃太多煉乳了 會不會太甜呀

老闆整個應該心花怒放吧


淡水今天很冷清 可能是剛好星期一又加上下雨

街上整個沒什麼人

跑去咖啡店 坐在外面吹海風 吃著義大利麵

有fu 有fu

他們家的蛋糕真大塊 不過沒有嚐到 真是可惜呀


休息一陣後 儒儒同學說想去漁人碼頭走走

不過好像大部份的時間我們都在電動間內

哈...好玩的拳擊機 竟被我們打壞了

真糟糕

原本想說 如果時間早一點 還想去逛個饒河夜市跟五分埔的

不過 看看時間 再過去好像應該都關了

於是想說 吃個東西 暖和一下身體

到”春喜”時已經一點了 老闆原本還不想收留我們

不過應該是看我們餓壞又凍死了吧

還是讓我們進去了

感覺上吃的很匆忙 老闆一直催

三點一到 就開始趕人

害我吞沒個幾口 又浪費了一推的食物

最後還跑去大安森林公園散步 消化一下剛剛的食物

真是不怎麼滑算呀.......



今天的豐收物是: 一堆的食物 一隻眼鏡 兩顆奇怪的跳跳球

跟預訂的外套一件

期待....^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