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03:35:27【柚少爺】

【玩瘋了】

放著兩天的休假 沒出去玩真是浪費

當然 我這個電燈泡又發揮了”導遊”的本能

來個北台灣一日遊

下班以後 我就匆忙的跑去租車 還好老闆好心 算我便宜

不然我的”匆忙”就白費了

接著 在用兩輪200的速度 去松山火車站接儒儒

我懷疑我前世是 賽車手之類的

每次車到我手上都有一種 會被我操壞的感覺

之後就回我家休息一下 等小克同學下班

她今個兒動作挺快 不過儒儒同學還是睡著了

我家沙發真的是一個安眠床呀 大家來我家坐在就一定給我睡著

一切都準備好後已經兩點多了

原本我們的計劃是先去北投泡溫泉 接著在殺去淡水吃古早味

不過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因為小克同學回家換衣服所以行程怎個大逆轉

到古早味已經快3點了 時間上感覺很快 吃完以後大家又討論了一下

決定要從基隆那邊去平溪 於是出發前往 一路上 有人一直狂睡

害小克同學很擔心 一直問我還要去嗎??

問我是一定不準的啦 我一定要去的呀





照片為本人剛出浴的樣子

晚上的淡水真的不是普通級的冷 到了萬里 小克同學說想要泡溫泉

於是我們跑去找有開的 結果有那麼一家 裡面還是一個ㄒ掌櫃的

但我看來看去 覺的好詭異 加上外面好像有人家在辦喪事 (不過已經拆了)

於是我們又繞到了往陽明山馬槽的路上 想說糟一點

可以去上次我們去的那一家

不過我眼力算不錯 在中途就看到一家 一進去 我真的有點後悔了

因為她們還沒有開店耶 這家叫”綠峰渡假山莊”的

外表看起來是一家很不起眼的一般公寓或是旅館的樣子

老闆出來時還睡眼星松的 我一直覺的很詭異很詭異

不過兩個大老粗 聽到老闆解說 價錢部份 就爽快的答應了

一個人200元 可以泡一個小時 老闆還很貼心的送我們毛巾耶

他們的泡的在後面 要走上去 我們是第一個

所以老闆解釋的很詳細 說水要怎麼弄 要怎樣怎樣的

還一直說他弄好就下去了 (可能怕我們會怕吧)

不過他泡湯的還不錯 一進去感覺乾淨 沒有他外表看起來的那麼糟

我又只泡了20~30分就跑出來了 出來時天都已經亮囉

我這才仔細的看了看四周 哇 環境真的很幽美

晚上跟早上果然不一樣 這家店剛好在山腰上 環繞著山

可以看到山嵐間 太陽微微的跑出來 天空泛著微紅 感覺真不錯

在等的空檔 我還跑去女湯跟男女大眾池看了一下

女湯裡面還不錯 有藥草浴 我還聞了一下 味道真給它很藥草

還有蒸汽室 真想進去給他蒸一下 可惜沒開

男女的大眾池是露天的 要穿泳衣才可以進去




她們果然很準時 泡滿一個小時才出來

於是我們決定回淡水的MOS吃早餐 順便來個”神秘訪客”大突擊

回程天空已全亮 整個大海看起來美極了

我們三個耍寶 戴著安全帽跟大海照了一張

之後就跑去吃早餐 吃完後真的要出發前往平溪囉



來一張爆笑的照片 小克裝可愛

回到台北後 小克突然說要去行天宮拜拜 要幫儒儒求個平安符之類的

於是又繞到那邊去 沒想到 今天行天宮給它人多到個爆

等收驚的 等了一個小時多 還看錯時間 人家是11:40開始

我們10:40就以為已經11:40了 果然太想睡了啦!!!!

求平安符時 我們三個都沒有得到恩主公的厚愛

恩主公不想給儒儒當契(乾)女兒 哈 我們只好拿平安卡

唉 是警告我們不要不睡覺就來拜拜嗎??

三個裡面我看精神最好的就是儒儒 因為她中途一直睡

還怕他睡著給她聽音樂 沒想到變成小克愛睡只好換給他聽

我一進到行天宮裡面就開始想睡 原本精神還OK 聽到有人在講道

又很悶 整個頭開始暈眩 旁邊就有一個人譏哩瓜啦的 模仿什麼無尾熊

超滑稽的 我說儒儒呀 妳去當導遊後變成這樣 病的挺不輕耶


終於等到收驚完 我們快速的離開行天宮 這時 已經中午了

天氣給它一個熱斃 我已經脫到只剩一件短ㄒ桖了

包包一整個塞滿滿的 車廂裡還有一件大外套

都是我脫下的衣服 我也不過脫一件剩下的都是外套罷了

感覺真像是一個旅人



還好平溪山上一整個涼爽 山上的空氣真的跟海邊一樣的舒服

來到菁桐 這站是必停

小克同學一直覺的這邊很古色古香 連廁所的電燈泡都不放過

都給它贊美一下 哈 沒想到裡面竟然還有別人

一整個 大爆笑



之後喵到有一座橋 看起來像荒廢的樣子 感覺不能走 不過又沒有告示牌

於是就跑去看看 沒想到 也還好 VIWE不是挺好 於是就又走上來
跑去賣竹筒許願的店買冰棒吃 她們家的冰棒挺特別的是一朵花兒

我們一個人吃一隻 我吃花生的 小克同學吃巧克力的 儒儒吃芋頭的

老闆娘還幫我們拍了一張 挺熱心的

旁邊阿婆笑的很開心唷


喜歡這fu 感覺天空很涼爽
之後我們跑到北海道民宿那邊看看 還是一整個老樣子

那兩個溜滑梯 還依然矗立 我們還試了一下 看可不可以滑

果然 它真的是溜滑梯耶

後面是被後靈 哈
小克同學一整個很想洗車 延途一直想要找山泉 不過不是髒

要不就是很小一條 到了山下就放棄了

下了山 已經快4點 我們真是剛好 早上遇到大家上班

下午遇到大家下班 台北人真忙碌 感覺好像我們不是台北人來著的

看著他們忙著 我們好像已經脫離那種感覺了 果然我是一個旅人



最後一站 大家跑去三重悅來刷刷鍋來個大吃

不過我們三個已經頭昏眼花了 匆匆的吃完 就趕快回家補眠

這一整天 真是一個充實又快樂的一天

回到家 狂睡15個多鐘頭 沒想到我真會睡呀~~~~

補po一張 三人戴安全帽拍照的笨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