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18:38:43_______&jooone"

紀唸 我們的一歲.

happy birthday to us.!
suchan,我們1歲嘞!

在上一年的這個時候,我遇見嘞妳..
正如範湋祺唱得一樣..
"第一次見妳 覺得不太順眼 誰知道后來關繫那么密切"
妳給我的第一印象並沒有讓我想要成為妳的朋友..

但是,后來卻髮現,我們異常的投契,
而我,也慢慢的開始喜歡上妳嘞..

甚至,我到現在還認為,
妳是天賜給我的禮物.
天知道我太寂寞嘞,所以叫妳下凡間來陪我,度過那一段孤獨的時光.

可能后來,我又犯嘞錯..
天要懲罰我,又把妳給拿走嘞..
但我會永遠記住和妳一起的時光的..

我是真的很愛妳.
我不會忘記妳的.

eventhough we are far away,
but u said u will always be with me.

that’s enough ,really,my l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