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0 23:41:49humble

(27) 裴勇俊愛穿牛仔褲

裴勇俊在「冬季戀歌」裡的眼鏡、圍巾迷人形象,征服多少女粉絲的心?昨天他卻自己爆料:「對於名牌,我完全沒有概念。」



原來,勇俊哥不是名牌崇拜者,而且一竅不通。他笑說,多年以來,多靠女造型師打理。「我本人偏愛牛仔褲及T恤的輕鬆裝扮,合作10年的造型師,以前常罵我,你可是公眾人物耶,不能隨隨便便亂穿啦。」

勇俊哥的招牌造型裡,斯文帥氣眼鏡,往往是重點之一。影迷真的很好奇,他有近視或散光嗎?「我戴的眼鏡是沒度數的平光眼鏡,已經戴習慣了。其實我擁有很多副,造型師認為這樣還不錯。」

直說第二次訪台卻更緊張、興奮的他,對中國演藝圈頗瞭解。裴帥對中國的影、歌星及導演,都能說出一二。「我想與李安合作,挺欣賞林青霞及王祖賢。」他也愛聽鄧麗君的歌。

他透露尚無進軍好萊塢打算:「我希望先在韓國及亞洲市場,站穩腳步。」裴勇俊說大家都在哈韓,是單方面的,他的想法是文化交流才有進步,「拍片是最好的文化交流。」

他拍「外出」細心投入,「每次流淚,我都是真哭。拍傷心戲不要一心兩用,才能融入真感情。」「我拍片愛先做功課,重即興的許秦豪導演讓我受益良多。」謙虛的裴勇俊說出道已11年,「做事要認真,我把每部戲,都當成是第一部戲在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