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5 18:04:02tiffany tsai

情色大阪

第一天在大阪鬼混時,赫然間被這個詭異的招牌吸引住....

其實當時我是很興奮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一直以來我都蠻喜歡看辣妹的,

當下的感覺彷彿回到好幾年前在新竹念大學時看到制服女孩在賣檳榔一樣,

穿著卡哇以的水手服,坐在高腳椅上,裙子只能遮屁屁,

哈......後來整條光復路上的檳榔西施大概都被我品頭論足了6年吧,

回到台北後這個讓眼睛吃冰淇淋的嗜好因為在偉大英明的政策下就慢慢的消失了,

沒想到這回在大阪居然可以看到這種曖昧的招牌,

頓時間以前的記憶都回來了....呵呵

我在想大概只有我這種怪卡才會注意到這怪玩意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