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0 20:41:57§悠夜§

自繪 水彩稿



悠夜 黑皮畫~

這張是指照頭部




悠夜 黑皮畫~

半身




悠夜 黑皮畫~


以及全身   以水彩完稿   其實我本來褲子沒打算用那個顏色畫

可是畫著畫著卻忘了

真是一大敗筆呀  呵呵呵  (一陣涼風吹過.....)



悠夜 黑皮畫~

水彩稿
恩...這張你想用男生的眼光或女生的眼光去看  我都沒反對

每人的美的定義不同

事實上以我個人是以男生較稚氣的想法去畫的

但是!!!!我姐姐卻說:這個女生蠻好看的嘛!

真不知要哭還是要笑...





悠夜 黑皮畫~

這張也是水彩稿  但是是仿畫

相信也有很多人有看過黑執事八!(沒看過的 手腳要快點唷!)

我很喜歡謝爾和賽巴斯欽   不過好...好難畫唷!!!

顏色也很難調  嗚嗚嗚....

我會加油的!!

請大家流多一點言唷!!!謝謝

我都會仔細去看並且回復大家的

 

                                                            悠夜永遠會向上




上一篇:貓男妖女

下一篇:仿 自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