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1 22:07:51[♥Dan,,*]

  好久不見

                                                                   
  好久沒來
  好久沒新增

  噢噢
  我辦無名了
  天知道我會不會上手(汗



  到時候在公佈嘿
  也會回來這裡

  畢竟這裡很傻瓜化
  很好用阿XDD









  PS.

  不該的期待帶給人的傷害很深
  我是傻瓜
  不能在傻傻相信了

  繼續等待我的等待吧
  原來的還是最好

  傷害過才知道
  會不會太蠢?



  楊喬妮
  你給我清醒點

下一篇:  可惡至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