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17:57:16☆瘋 γ 小猴★

11/16 @@”驚 (笑


哈 哈 哈 哈 ! !

今 天 中 午 吃 拌 拌 ㄉ 時 候 我 聽 到 一 聲 慘 叫 

@@” 原 來 是 空 空 發 出 來 ㄉ

哈 哈 哈 哈 哈 ! ! 原 來 ...

劉 益 春 他 們 把 空 空 ㄉ 鞋 踢 到 樓 下 企 ㄌ !!

哈 哈 ! ! 超 丟 臉 ㄉ ! ! 哈 哈 ! ! 

叫 超 大 聲 !! 據說連福利社都聽ㄉ到!哈哈!!!


嗚 ~ ~ ~ ~ 

我 又 破 產 ㄌ ~ ~ ~ ~ 

再 度 買 小 小 說 買 到 破 產 ~ ~ ~ ~ ~

抽 屜 裡 還 有 一 堆 沒 拆 ㄉ ! !

sorry 喇 ~ ~ 不 是 我 不 借 ! !

是因為每次借ㄌ之後都不會再回到我ㄉ手上ㄌ!!我怎能相信你們!!

下 次 我 要 收 費 ㄌ 我 !!

不 然 血 本 無 歸 呀 ~ ~ 一 次 5 塊 ! ! 不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