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15:17:54☆〃良﹋♂

心在說話

話說今天中午本來要和辰去買皮鞋

結果被我一拖

拖到下午5點多=ˇ=

每次出門

總是和你吵著我想豬頭

而你也會很好心的帶我去看豬頭

謝謝你,兄弟 : )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妳就會有好心情

只是

今天去找妳

讓我不怎麼開心

因為妳一直在講電話

摁...

我不能干涉

只是好『醋』

偶爾,會聽到妳講電話的內容和口氣

覺得...

妳好久沒這樣跟我講過話了

好甜‥真的好甜

只是電話的另一頭

已經不是我。

真討厭..

這場景就像

曾經的我們

常被別人說我們在『調情`搞曖昧』

沒錯...

感覺的出來

妳不知道在跟誰搞曖昧

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

畢竟我曾經經歷過,我懂這感覺…

 

 

之後,我先去找我老母

因為要拿錢買鞋

過程就省略啦~

買完皮鞋

叫老媽先回去

我和辰繼續逛街

後來遇到獅子

有點想走過去和你說說話

因為,我對你感到很抱歉=ˇ=

之前都誤會你這樣

偶爾幻想,或許我會跟你當很好的朋友

因為你也很嘴砲,又是很晚不回家那種

讓我感覺,我很喜歡你XD   ( (  不是愛情的"喜歡"  別誤會=D

 

後來也是閒閒沒事

只會一直聽到吳信良在跟陳俊祥靠妖

吳信良:『我好想豬頭』

陳俊祥:『走咩!』

哈哈,真好=)

 

去了妳的上班地點

我坐在同一台機車上

遠遠的看妳

這感覺,  好棒

就這樣一直到妳下班

 

看到妳脫下工作服

很累的樣子

很想很想就這樣跑過去抱妳

只是..我沒資格

 

之後和辰騎腳踏車到妳家門口

辰打給妳

當時我就坐在某機車上

不知講到哪

小辰突然說...:『快跑!邱佳怡她爸要出門了,趕快躲起來』

坐在機車上沉思的我   嚇到

用極快的速度跳下車

好死不死,機車被我弄倒..趕快扶起來後 跑囉

等了好一陣子。

她爸出門了

邱佳怡也來門口迎接我們 =D

聊著聊著

小辰突然問我,要不要住她家

我心裡OS:『幹!當然好,不知道多久沒住她家了』

但是我不能表達的很開心

只好回了一句:『隨便』

進去之後,整個有點悶

不知道是什麼感覺

我和辰被關在房間

而妳在外面用電腦

 

那時,我真的好想過去看看

妳在跟誰聊天...

不過還是算了

又智障又天真的我

還想拿望遠鏡偷看妳的聊天內容XD

可惜沒有望遠鏡=(

 

又過了一會而

妳近來房間了

感覺就是很讚 =)

不知道怎麼形容那種感覺

 

 

也不懂我在搞什麼

在妳面前時,老是變的很安靜

我知道妳覺得奇怪

但是...

我總覺得,我們之間好像除了感情事情之外

什麼都不能說了=(

要我正常和妳聊天,可以

耍嘴砲 誰都會

只是,我也不懂為什麼

我就是不喜歡耍嘴砲罵妳

想必妳也沒聽過我罵妳吧?

之後..

妳說妳想"ㄉ一ㄩˋ ㄉ一ㄩˋ"

跑去窗邊

然後,妳就真的"ㄉ一ㄩˋ起來了"

想一想,也很好奇妳"ㄉ一ㄩˋ"的樣子

因為沒看過。

 

後來又想想

妳在我面前"ㄉ一ㄩˋ  ㄉ一ㄩˋ"

真不像妳的作風..

讓我覺得

妳是否已經不在乎我

不然妳應該不會在我面前這樣...

 

看到妳"ㄉ一ㄩˋ  ㄉ一ㄩˋ"

本來我也想去"ㄉ一ㄩˋ  ㄉ一ㄩˋ"

只是突然想到

在7/13當天

在桃客車上

我對妳說,其實我會"ㄉ一ㄩˋ  ㄉ一ㄩˋ"

而妳的反應是,『沒關係,只是不能在我面前"ㄉ一ㄩˋ  ㄉ一ㄩˋ"』

這是這句話,讓我停止了我想"ㄉ一ㄩˋ  ㄉ一ㄩˋ"的想法

因為我答應不在妳面前"ㄉ一ㄩˋ  ㄉ一ㄩˋ"

 

又過了一下

準備要睡了

這時,突然電燈壞了

很害怕的妳說:『我想跟你們睡地上』

沒多久,妳就躺了   (也不知道是真的睡著還是假的)

這時小辰突然和我說:『我睡床上,你和她睡地上』

我知道,不用你講..我也想這樣=)

只是我猶豫了一下說:『這樣好尷尬‵好害羞』

小辰就嗆我說:『這是老天給你的機會欸‵』

我想了一下‥

好吧!就順其自然

我就躺了下去

過了一下

頓時安靜

只瞧妳睡在我旁邊

應該要開心的說

因為,自從分手後..就再也沒和妳睡過

但是,我卻覺得

這個距離好遙遠

畢竟,我再也不能抱著妳睡

不瞞妳說,其實我看過妳的手機

妳把我的分類分到"朋友"

那種感覺

有種說不上來的傷心.. 難過..

我還偷偷掉了淚

幸好房間很暗,沒人發現

就這樣,躺著...

突然,妳轉了身體,並且把妳的左手放在我身上

頓時間感覺好幸福

只是沒多久,妳的手又移開了=(

心情好不美麗

那種,聽的到看的到`卻碰不到抱不到的感覺

差到極點

於是我跑到書桌前坐了一下

想說,竟然碰不到也抱不到

不如不要躺在那難過

沒多久,赫然發現臭小辰跑到妳旁邊睡覺

整個有點賭爛=ˇ=  ( ( 小辰別靠北我,這只是我的心裡話

這樣就算了

"妳"還整個靠到他身上,甚至窩在他懷裡

越看越不爽=ˇ=

只好拿起桌上的美工刀...

劃呀劃..

摁..  沒錯

自殘啦-ˇ-

其實我不懂我自殘的原因

只是覺得我好沒用

我做人真失敗:((

 

 

後來聽到妳的哀嚎聲,甚至好像還哭了..

讓我好心疼=ˇ=

當時的我多想和妳說,我就給妳抱著睡吧

畢竟我也是妳前男友

不要跟我說現在妳對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我會很傷=(

只是,我卻遲遲說不出口要讓妳抱著睡

我真傻...

只瞧妳一直往小辰那邊靠過去

我這顆心,頓時涼掉

好吧,我也沒辦法

只好坐在妳旁邊。

 

不久,妳醒來了一下

又看妳哭的樣子

真的好想就這樣抱著妳

給妳依靠,給妳安全感

只是,老話一句

『我沒資格‥』

後來妳看了我一下

問我為什麼不睡

當時我說沒事

其實,我是怕妳睡不著

起來會害怕,所以我不敢睡

至少,如果妳睡不著,還有我陪妳

摁..我有傳簡訊和妳說了

妳有看到嘛=)

 

就這樣坐到早上,看見窗外的太陽升起

房間漸漸變亮,我才敢睡

 

 

 

到了早上

醒了

大約9點多

摁..沒什麼事

 

當妳出門買早餐時

我看了一下妳的即時通

該說是開心還是難過

開心?  因為  曾經我的位子,並沒有人取代   (BF的意思)

難過? 因為   對妳來說我好像變的不是那麼重要

吃完早餐

小辰一直說要走了

可是我卻不怎麼想動

想要一直一直一直待在妳家

後來

我們三個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小辰坐中間

妳和我分別在左右邊

偷看到妳躺在小辰的肩膀上

心裡又股起又忌妒又羨幕的感覺

好討厭好討厭

討厭,為什麼妳靠的不是我的肩膀 :((

 

快要走的時候,又跑去廁所

打牆壁=(

好討厭~

討厭

討厭

討厭

討厭

不喜歡這個感覺啦

 

親愛的什麼時候才要回來

總是分開後才學會珍惜

 

快回來...好嗎?

我會等妳  一直

悶=.=||

 

 

本來要和小辰去桃園

可是沒什麼心情了  Sorry

剛好旋轉跟啊銘在輔大打撞球

所以就去找他們囉

希望心情會好一點

 

 

 

 

 

呼!!!!!!!!!!!!!!!!!!!!!

終於宣洩完了。

 

註 : "ㄉ一ㄩˋ  ㄉ一ㄩˋ" 特殊涵義

上一篇:心在說話

下一篇:心在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