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1 19:07:17阿灰

各自安好

改版了 會不會漸漸我也不寫了
現在的生活讓我沒有自己的時間去書寫

這樣的改版 我好像沒辦法檢閱以前很久的文章

那天找以前的照片 為了婚禮的素材做準備
有太多太多的東西被遺忘在忙碌的洪流了
然後紀錄就是為了證明曾經存在的意義

那些人 那些事

那年問我如果結婚是什麼時候
我說大概32歲的時候吧

後來我真的結婚的時候 已經35歲
一個消息得知你要結婚
這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然而我為了籌備我的婚禮也在努力的忙碌著

再過三天 我35歲了

你沒有在25歲的時候就嫁了 後來嫁的人也不一樣
我也沒有32歲時結婚 後來娶的人也不是你

是該想說些什麼 但....
我覺得各自安好 去努力的幸福未來

今年生日 我很忙碌 是被工作上的事情忙碌 是被結婚的事情忙碌
後來我們也不是朋友
那麼我也不用再來想說 是不是我們可以坐下來稍微的聊聊
那種回憶卻沒有意義的聊聊

那就不用吧!!

各自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