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4 17:11:25阿灰

賭徒性格

用身家去賭,用情感去賭,用未來去賭,用人生去賭,甚至用靈魂去賭。

天才只會是萬中選一,然而卻不認識自己的以為自己是那萬中選一

腦袋確實沒有那麼笨,但確實也是逐漸在實現"聰明反被聰明誤"

什麼都要賭一把,贏得驚險卻竊竊自喜

將輸掉的大部分合理化,然後得到是自圓其說的那一份高節

真他媽的 shit 

工作在賭,結婚在賭、市場在賭

看太多英雄片與勵志片,賭上自己那一份上帝之選的龍袍加深

我真的好笑自己的愚笨與無知

經驗、分析、邏輯的實力加上之後才賭那麼一點運氣

99% V.S 1%

往往卻將運氣的占有比例無限上加

既然不是天才,那麼就認輸,認輸自己不是開拓者

模仿別人的路,學習別人的模式前進

一座池塘裏面有一片睡蓮,每天都會以一倍成長的速度繁衍,60天後睡蓮將會遍布整座池塘。第54天的時候睡蓮覆蓋的面積只有池塘大小的1%,第59天才會覆蓋半個池塘。一件事情的起步都是很微小的,起步很少很難,但只需要一直延續下去。

我沒有目標,我遺失了踏出去尋找目標的勇氣,這也就是為什麼人家比我更出色

而我越來越平凡,只為了賭一口氣。

甘願學習 甘願當狗

學習很沉悶的贏,而不是很爽快的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