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1 23:33:10仲浩

Santa Maria Maggiore 的午餐



20130416偉大聖母教堂 Santa Maria Maggiore.jpg


~Santa Maria Maggiore~
~偉大聖母教堂~
是在羅馬街區東北部區域的一個教堂
它在羅馬火車站附近
離超級景點西班牙廣場也很近
是個散步旅途中的好地點
在擁有眾多教堂的羅馬街道中
並不是一座很吸引目光的教堂
甚至不太起眼
但其實是個赫赫有名的教堂

千禧年時我曾在這個教堂前
正確來說應該是後面的階梯上
坐了近一個小時
除了感受羅馬街頭的悠閒之外
其實我是在吃午餐
因為我在羅馬車站前的小店裡買了個醃肉漢堡
在那當下我終於了解
為什麼他們義大利人午餐都吃那麼久
小小的一個漢堡
讓我足足吃了40分鐘
因為它真是"硬到爆!!"
啃到我快落ㄟ孩..........


義大利008-偉大聖母教堂 Santa Maria Maggiore.JPG


Santa Maria Maggiore 的午餐




上一篇:筆記

下一篇:人像戳章 No.01 AMY CHOP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