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8 00:23:36

獨處

 想約妳去海邊走走

但又覺得 其實自己去也可以

沒有非得同行的理由

 

就算兩個人一起去了

也不想像平常跟朋友出去那樣 說很多話

如果到了海邊卻不太交談

好像怪怪的

 

我察覺

在妳旁邊 我會輕易暴露出脆弱的那一面

在我否定自己的時候

妳總是會給我貼心的肯定語

 

這感覺不太一樣是因為

話要是換成其他朋友說

沒有這麼堅定的觸動

 

妳懂我

就像某人一樣 默默地懂我

 

我猜是妳的柔軟和支持

拆穿了我的堅強

 

我想

妳是特別的

 

但如果兩個喜歡獨處的人在一起

會變成什麼樣子

我實在無法想像

 

就讓未知的留在未來

讓已知的留在現在

 

 

 

上一篇:祖靈

下一篇: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