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4 00:56:53

停頓




寂寥非靜

寂靜非寥

 

我需要一個地方

一段時間

好好沉澱

再見某些關係

再見某些人

 

給自己足夠的擁抱和呼吸

停止別人插手插嘴的餘地

你是誰

你是誰

你哪位?

 

 

我只想放空觀看而非下評語

我不是評審

 

我是一隻水鳥

不幸滑過你身邊

被你捕捉

但不為你停留

 

讓一切閉嘴

然後我就可以優游在天空中

在湖泊裡

在河川上

安靜無聲的滑過

 

融入大自然的心跳裡

這是我最好的老師

最好的棲身所

 

 

 

 

 

 

上一篇:try honestly

下一篇:我走過那些沙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