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6 07:18:01

昨日歷歷,今日悠悠

大概知道了這是怎樣的心情。

曾經在我筆記本上刻下的痕跡,

一字一句都是我身陷其中的悲鳴。

那些悲痛和愛欲的索求,我曾為妳做的、妳卻不屑一顧的小事情

壓抑身心破碎的悲傷,連在夢中也鬱鬱寡歡

今天看著,心情卻很平靜。

我真正走出了陰霾。

 

所以當今天妳站在我面前的時候,

除了有點緊張,並無其他。

我很平靜的聽妳說,然後理解占卜師K對待他客人的心情-

對於那些尋求協助的人,他總是超然且耐心的給予建議

我能做的也只有如此,以我在這方面的專業提供意見。

我知道靈性方面的進展是勉強不來的,所以就等待花開吧-

 

在糾纏了五年之後,我對自己的進展感到很滿意

我真的不愛妳了(有點驚訝)

不是以那種身分在愛。

 

也明白了妳和她並不是我要的

會有一個全新的人在等我。

 

還有就是,我真的是一個治療師。。。

看我交往過的人就知道了!

 

上一篇:獨處

下一篇:感染。輕微的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