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7 16:23:52

當一個魔術師

我想用各種不同的方式施展我的魔法。

彷彿從手中放出幾隻色彩斑斕的蝴蝶飛去

彷彿擺手就能生出整束艷紅滾金邊的玫瑰贈與正值青春的男女

自豪的說,我想當一個作家。

運用腦中瘋狂天馬行空的念頭創作。比方說當飛機飛過,我會想,那機艙裡的乘客是否蓋著灰色薄毯在熟睡呢?空姐將緩慢步行心滿意足的巡視她看顧的孩子們-他們在兩萬英呎的高空又做些什麼夢?是否他們正潛入海中探詢大海低語的秘密?是否他們在母親溫暖的懷抱裡?是否他們躺臥在潔白床單上和已逝的愛人嬉戲?

以你的思想傳遞下去,用文字影響人們讓這世界往你想要的方向前進。

那將是一種滲透。埋伏的滲透,埋伏在花園土壤底下的鼴鼠。

 

我想施展自己全部的能力弄出一個小空間來~

這是我滿溢著愛的小店鋪,每個旅人都可以在這裡喝杯茶。

讓渴望被填滿的人被填滿。讓他們專注在食物上。

(有時他們也可以買個氛圍)

每對情侶可以在這裡分享甜蜜。

傷心分離時我將招待一客苦甜巧克力蛋糕,

拍拍他肩,告訴他每個人必將離開熟悉之地遠行,而他亦是。

 

那些在生命道路上感覺迷失的人,我將推他們一把

透過塔羅牌、靈氣、天使。透過身心靈的工具。

要走過迷霧的森林才會抵達寬廣草原。

為了準備抵達陸地,從海岸搭船啟程。

我們會交換故事和秘密。交換支持的湧抱、關懷的眼神。

當她們像早晨萌發的蘆筍欣欣向榮、堅強無懼時,

約好在微風徐徐的庭院喝下午茶。

 

上一篇:初心

下一篇:獨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