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4 06:01:17

很峱

等一下就要去搭車了。

最近我的睡眠時間總是很不規律。

今天一整天心情都不好,可是又不知道為什麼。

就要見面了,卻感憂鬱。我真是個奇怪的人。

還是說有什麼事就要發生了呢?

 

「這就是你要的嗎?」

「是,這是我祈求的。」

「那你為什麼不快樂?」

「我不知道。」

 

可能對未來太不確定了。尤其在自身工作上很明確之後,就更凸顯了差異。

也許她太忙了,不要刻意聯絡比較好。

 

我還是什麼都不能確定。

有種想要放手的感覺,不知道是放手、還是放手一搏呢?

照「註定要在一起的話就會在一起;如果不會在一起,努力也沒用」的邏輯看來,

我應該交給上天幫我安排。

強摘的果子不甜。但是我又怎麼知道怎樣算勉強?

這樣的接觸對我來說還是太少了,少得我無法確定未來如果還是這樣的話,該怎麼辦。

也無法因此估算推測。

 

總之,就玩樂吧!我要好好地和某些人開懷大笑。

H小姐難得七月中要來找我,這大概是她沒有忠心的司機(九年)後,

第一次自己出門。七月的靈氣客人也形成陸續到位的狀態。

 

美麗的東西總是能引起我的注意,我的結論就是這樣。

所以若因此而困擾(要不要買呢?要不要訂呢?)也是我自己的問題。

畢竟是我自己受到吸引的呀!

 

很峱。

我想要更有力量。

在那個人身邊,受到照顧,可以盡情大哭,可以開心的作菜給對方吃,

在那個人身邊覺得自己什麼事情都能做,沒有辦不到的事情;

脆弱的時候不會受到嘲笑。事情做壞了的時候不會被嫌棄。

備受關注。滿足我小小的愛出風頭。

一起去做些瘋狂的事。只要在一起的時候就覺得週遭場景美麗富故事性。

我願意為這樣的人時刻付出、包容她的一切,不管過去或現在。

 

兩個都為自己而活的人,應該是可以在一起的吧!

上一篇:沉重

下一篇:7/9雜感

2009-06-26 14:40:57

請問峱這個字怎麼唸
我喜歡最後一段的感覺
不過有時候我覺得我太為對方活了

版主回應
ㄋㄠ 2009-06-30 19:5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