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2 13:32:49

大河肥皂劇小說!

年少輕狂的時候曾經一個晚上打了五十幾通電話給某個不算太熟的網友(真是對不起那位大姐),我昨天晚上把這件事情跟甜點女孩說,導致她有點沉默害怕,哈哈哈!我問她如果我現在這樣的話她會不會立刻跟我絕交逃之夭夭之類,她考慮都沒有考慮就說「會!」沒錯,這是很正常的反應,一般人應該都會覺得這有病吧?不過那好險是我國中時候的事情了。甜點女孩安慰我「因為妳當時還小嘛」~噢,其實當時我只是因為現實生活中沒有一個活生生的女同志可以跟我說話我很寂寞才幹出這種事!但還是十分感謝大家的包容~騙吃騙吃啦!(可能寫字的人腦袋都不太正常..)

我會搬出這件古早往事來,其實是因為我想調侃她的前女友也經常會打二十幾通電話給她這件事,所以就把我的輝煌歷史搬出來好好的揶揄一下某某!

今天看新聞又看到一個女子打了一萬一千通電話給她的大學同學:http://news.msn.com.tw/news1278698.aspx

我其實可以理解她的心態!在你打電話的時候你總是會幻想下一秒她會不會就接起來了?會不會她現在正在做些什麼?手機會不會剛好在別的房間寂寞地響著?會不會她現在正在跟別人卿卿我我?(在腦中幻想編織的畫面才是真正讓人無法自拔地繼續call out下去的理由)但這終歸只是自己的缺乏安全感所致,安全感是自己要給自己的,不是別人應該要給你的!安全感這種東西只有自己的大腦才會分泌,讓你安定下來,所以請不要再往外求了!你求不到和平寧靜的!你只會更加患得患失而已。

我很早以前就立定志向要寫一部台灣女同志發展史,但是是採半自傳體的方式陳述整個社會的變遷脈絡(好險年輕時還算愛玩不然哪來東西可寫)。因為我發現檯面上的文本早就不符合我們這個年代的需求了,也根本無法真實反應我們這代的女同志在幹嘛,圈內愛欲的波濤洶湧情感糾葛也是很少被寫出的!拜託,雖然校園女同志小說是大家都喜愛的長銷款小說,但是現實生活中還是沒有很多人讀過女校的好嗎?

不要再給我學姊東學妹西的純愛小說了,請給我精采絕倫的肉欲人圜金錢糾葛偵探迷情腐宅女同志肥皂劇小說!(誤)

其實從新聞或是從周遭生活取材就有很多可以寫了我想。日本有所謂的大河小說,也有所謂的大河劇(通常於週日早上播,不過篤姬是怎麼回事?),我想寫出大河肥皂劇小說或是肥皂劇大河小說那樣的作品!

上一篇:談戀愛是一種興趣

下一篇:馬。

褪色 2009-05-13 11:49:12

=口= 那個壹萬多通真的很誇張

版主回應
鄧惠文醫師上哇哇哇說她以前曾一天打過四百多通電話給男友,但在場的大家一臉覺得無所謂的感覺(因為鄧醫師實在是太迷人了),這是怎樣的社會呢? 2009-05-21 16: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