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7 13:25:00

夏宇/冬眠

 

〈冬眠〉


我只不過為了儲存足夠的愛
足夠的溫柔和狡滑
以防 萬一
醒來就遇見你

我只不過為了儲存足夠的驕傲
足夠的孤獨和冷漠
以防 萬一
醒來你已離去

 

 

-------------

信在路上了,我對自己說。妳也在路上了。

我們已經開始前進了,反作用力並不能使我們停下腳步。

我用陰天的心情給妳寫那封信,現在已經放晴。情緒的轉換速度彷彿人格分裂一樣。

 

"如果你無依無靠的話,可以待在我身邊嗎?"-中村中

 

想要的得不到,像在光滑的球面上攀爬的心情。

我多希望我是一顆偉特的硬糖。

上一篇:香水

下一篇:夏天的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