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01:44:49

曾幾何時我也變得偽善了嗎

我在想
我要把這裡改造成看起來像21歲的樣子
關於那些過於成熟老練的東西可以不用再提了
當然免不了會迸出些幼稚言語
不過
反正我才21歲
我腦袋裡裝什麼
沒有必要符合任何人的價值觀
包括那些比我老很多的價值觀


我為什麼不能做我想做的樣子
曾幾何時我也變得偽善了嗎


今天我去文藻
跟據說去年業績四千萬看似很有前途的主任去談case
遇到以前的同事
他還跟我打招呼
媽呀我好久沒有看到他了
真想跟他說謝謝你跟我打招呼
對的
對於一些離職之後就沒必要再聯絡的人
他竟然還願意主動跟妳打招呼
這一切真是太感人了
對阿
跟至今仍不願意主動跟我聯絡的某人比起來的話
她之前還願意接我電話我已經該偷笑了

我為什麼永遠學不會教訓.....fuck



然後聽主任敘述公司人事鬥爭的事情
真是太刺激了
原來成人社會也是很幼稚的
『我就是要對你怎麼樣/我就是看你不爽』諸如此類的話都可以脫口而出
原來成人社會沒有我想像中的體面一點
不過那位仁兄的價值關有幾點我還蠻認同的

『一個公司內部如果都不能團結對外和服從命令的話,
那這間公司有什麼前景可言。』

還有
『我願意付出心力為公司打拼,才懶得管你們要做什麼鬥爭,我的要求很簡單,就是高薪而已,你付得起,我就願意努力。』(真是說中心坎裡)

所以一場秘密改革正在進行
嗚呼
我好像跟對上司了....


今天晚上在幫幼稚園畢冊貼照片

我看到很帥氣的小女孩,有潛力當ella的接班人...
還有看起來像黑道大哥小孩的小男生...
還有長得像我小時候的小女孩...
還有擺出莫名其妙+民國五六零年代pose的小男孩
頭髮梳得像陳水扁的小男孩...感覺幼稚園就有禿頭危機
穿著粉紫色襯衫打粉紫領帶的小男孩...長大應該是gay吧

看著這些傢伙
想到一句話
『有些人搞不好呢...幼稚園時期就是他們一生中長得最好看的時期了』
我真的太賤了-

當然有些小帥哥小美女
小時了了大未必佳是真的。我就有看過讓我跌破眼鏡的兒時照片...

算了
反正我小時候也很淑女...


然後今天因為得知秘密人事改革的關係
看著每個前途未卜的人還在那裡做威做福
或是繼續囂張渾然不知大難將臨頭的樣子
覺得心頭一片涼意...

邊黏照片我邊問客服的人:『妳們都什麼時候下班?』
A:『正常來說五點半,最近比較忙是九點半。』
我:『那那個X小姐呢?(客服主任)』
A:『她喔~她一年365天每天都加班超過八點的阿』
我:『是因為她是主任所以很忙嗎?』
A:『她喔~不管忙不忙...人都不在位子上就是了...囧』
我:『是喔....(了然於胸)』

我發現我那幾兩天晚上打的一萬六千字應該本來是誰的範圍了....



不過還真好笑。

算了,反正我要去另一間餐廳了。老闆娘是外國人。東西很好吃。
雇主態度很好大加分!

我覺得我的流利英文很能博得他們的好感....
紫微斗數說我23歲會遇到貴人
我的貴人搞不好是外國人........



這一切都太荒謬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