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17:22:56

鬼月諸事不順

我覺得我真的卡到陰了
不然怎麼會這麼衰

就在我打這篇文章的不久前
FIREFOX的視窗自己跳掉了..因為有版本的更新所以它自動幫我重新啟動視窗..導致了我剛打的東西沒有備份就消失了....

那為什麼我要用FIREFOX不用IE瀏覽器呢?
因為不久前我去放洗澡水,一回到電腦前就無法開啟IE瀏覽器了..
可是在那之前我才剛用IE正確地連上雅虎收完信,結束後才關掉的..

好的
我現在開始認真思考我要不要去收驚.

首先是今天我騎車回家時毫無預警的被狗追,它(們)(一隻小黑一隻小花,很好我記住你們了...要不是我本性善良的話我大概會打給環保署叫捕狗大隊把你們抓去收容所渡過你們的”狗生”..或是拿BB槍射你們..我”再次強調”要不是因為我本性善良的話,你們早就完蛋了..哪裡由得你們在我家這條大路上撒野!)並且咬了我的大腿一口.幸好我有穿褲子(...是短褲唷)所以沒怎麼受傷只是有點痛(可能肉厚),也沒有流血,所以沒有得狂犬病的危險..(小花你為何不阻止小黑幹下這等同人類挑釁的傻事呢?!)


然後昨天晚上我載我朋友闖紅燈被開了罰單.
基本上那時候有點晚了而且我們要轉過去的路口沒有什麼車.
所以我就安心地闖了紅燈左轉
沒想到一轉過去就遇到了警察..他們騎著機車正在巡邏..共是三輛機車..他們立刻將我攔了下來.於是我得到了短短一禮拜內/也是我人生中第二張罰單!

警:你知道你犯了什麼錯嗎?
我:我知道!= = (悔過自新的犯人甲)

警:我給你開這個未依兩段式左轉的單,罰六百塊.你知道你闖紅燈嗎?闖紅燈是罰三倍於未兩段式左轉的數字喔!

我:是!謝謝!謝謝!(感謝警察大人..小民在此給你磕頭請安了)

警:你什麼學校的?
友人:他X師大.
我:...是不是不該說!?(很想揍這白目人一拳)
警:為人師表更不可以這樣阿..
我:是!對不起! (幹-我以後並沒有要當老師好嗎?!)

於是我被罰了六百塊.


接著是那件我不想說的事.
還有上禮拜我才因為去台南參加創意市集..把車停在火車站附近而導致機車被拖走(我怎麼知道警察會拖那裡!我每次去火車站都停公園那裡-都停兩年了也沒被拖過)...花了我950...


然後昨天晚上抽菸抽得好好的,正在抽最後一口菸打算熄掉的時候卻突然噁心想吐..以為是被嗆到拼命咳嗽,跑去廁所卻沒嘔出什麼來..只是反胃.之前騎車都沒有戴口罩,我想說會不會因為這樣所以我鼻子好像都聞不太到東西,就終於去買了口罩來戴,戴了一陣子好像也沒有改善..肺活量好像也變差了..我覺得這可能是因為抽菸的緣故,所以打算戒菸一陣子了.那為什麼會想吐呢?我很確定我不可能抽到假菸,因為這是美國菸..而且我也可以判別我抽到的這根是不是假菸的味道...

我決定戒菸一陣子.





總之
這一切真的很衰小
我一定是卡到陰了
我下個月要出國玩,出國前我應該要叫我媽帶我去給阿婆收驚...



照:虎爺車..太可愛了..我以後也要自己弄一台來玩!(我非常喜歡虎爺這個可愛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