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15:53:20Jonnie

謝謝藥頭綠豆媽的愛心禮物

約一週前的某日,因為幫北貓協會代拿了一些飼料,
於是就把飼料擺在車子內,準備隔日一早再轉交給綠豆媽,
恰好當天正是同學的婚宴,所以碰了面也沒有多聊,
就得趕緊回家弄弄準備去新店吃喜酒囉
綠豆媽之前就嚷著要送阿崧崧禮物,還問阿崧喜歡木天寥還是貓草?
我不像dear那位媽媽桑,不避諱公開下藥控制她家的酒家女,
(她家紅牌因為從良,自此酒店生意一落千丈,已不堪回首囉)
像這種不良的嗑藥習慣,怎麼會發生在我家那位參加殘障奧運的國腳上呢?
所以選擇私下夾帶讓他們high翻天才是正途!
一回家馬上現拆!
鏘鏘~藥頭綠豆媽偷渡的四款玩具包
藥粉可是磨得從有形化成無形的藏在玩具內!!
接下來就讓咱們男主角,也是未來國家代表隊選手-阿崧崧
來嗑嗑看,倒底此物純度如何?!
阿崧:來個美女相伴會更好(搖頭ing)
元寶:喂~你不是美女不用看了!
晴晴:我是等看看有沒有剩下的可嗑!大胖仔,沒禮貌!
接下來,我就趕赴婚宴現場,回到家差不多下午四點多了吧
發現這包毒品,果然在阿崧的摧毀下,早已殘敗不堪地棄置一角
趕緊扔了,免得阿崧把裏面泡棉都吃進去~
隔日,元寶發現我將毒品藏在房間天花板上,
硬在房間吵鬧要嗑個一條
於是送一條給他嗑,看可不可以順便像藝人嗑麻理由一樣
-->減肥成功呢?
聞聞看,抱著舔舔看!
香濃又可口,嗯~讚!
不知再來一手可否?
((喂~又不是在拼酒))

上一篇:失守的四行倉庫

下一篇:脫衣大典

草綠色 2007-05-13 23:56:56

元寶好可愛喔...
不過好像真的有點過胖了...但還是可愛的不得了..
我的貓貓結紮不久..好怕他們變胖喔...
所以每天都陪他們做運動...刺激他們到處跑一跑..

Daphny*// 2007-05-06 22:33:23

我是路人
我也有養貓呢!
可使我只有一隻ˊˋ
他是折耳貓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