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01:49:18Jonnie

辦年貨

由於我家貓得自我家族真傳,每隻都是肥滋滋
為了健康著想,於是我開始實施戒罐頭
每週只能開一罐,而且要四貓平分
由於罐頭需求量銳減,所以忘了請表哥幫我從日本帶燒雞回來
近幾月,他又不去日本
所以很煩惱快過年了,都沒有買年貨幫他們開心過年
看到新竹動保的義工在新竹寵物店撈了蠻多好料
心底著實發癢,阿崧的乾媽dear果然了解我的心意
就在2/3胖小虎北上一遊,順道幫我帶了上來

一拿回家,好奇真的會殺死貓....
阿崧馬上衝到盒子邊,迫不及待要我打開給他看有啥好料

嘿嘿嘿~終於解決他們的年貨問題了
這一堆,應該可以吃好幾個月了
我:嗯...這位先生~這批貨沒有要那麼早打開,麻煩你退下好嗎??
阿崧:把我也一起裝進去就好了...


照片拍很多,阿崧的貪吃畢竟不是浪得虛名
其它三隻貓沒聞到味,都沒啥反應
只有阿崧很激動的一直圍著這批罐頭打轉~

上一篇:寶貝崧出院了

下一篇: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