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3 13:05:31Jonnie

一起為"阿好"祈禱--(做天使了)

阿崧崧小時候剛落難照

前幾天dear在線上叫我,傳了幾張照片給我看,說小貓讓她想起了阿崧
我一看,也讓我想起阿崧落難時,義工也將他裝在鋪上報紙的紙箱,
阿好與阿崧他們倆有著一致的眼神--可憐又可愛
只是除了可愛的眼神,讓我移不開眼神是那發黑的腳,
當時的照片看不出有什麼問題,我問dear怎麼回事
她說她也不清楚,只知道須要截肢
用紅圈圈匡起來的地方,像小木炭那根,就是有問題的後腳


阿崧未截肢前,腳是向後反折,一看就是一隻怪腳,
而阿好...我以為是被燒傷,或血液無法流動而組織壞死發黑..
可憐的小孩,而且是全截掉...
看得我好心疼,因為阿崧當初也是在車道上被救
救到時也是斷腳了...


dear說:長得還滿可愛的啦。。。
聽說很傻,被陌生人一把拎起來後,不但沒逃,還爬到人家的腿上去坐

跟阿崧一樣,會跟別人討摸摸,呼嚕嚕的
這麼可愛的小貓...是怎樣遭受到這種困境??
不知道怎麼受傷的腳,整隻都爛光了,醫生說要截肢。

阿崧還保有大腿,但可憐的阿好,卻是全腿都截
現在虛弱的她,還在醫院,長了小牙卻咬不動飼料
只能餵奶
會走來走去,不過傷肢不著地。

看的我真覺的好痛好痛...可憐的小孩
因為小貓實在太小了,截肢這種大手術讓她變得好虛弱
所以醫生要她留院打點滴,觀察個3-5天才可以出院。
大家一起幫忙祈禱,讓阿好趕快好起來吧。。。
後續請詳:http://www.sawh.org.tw/xoops/modules/ipboard/index.php?s=&showtopic=8582&st=0

一起為阿好祈禱!!
11/24早上..阿好已經到彩虹橋的另一端,去當小天使了
謝謝大家的關心!

上一篇:晴晴變明星囉...

下一篇:占地盤

傲梅 2007-02-27 17:23:13

唉.....真是難過.......不過換個角度想....阿好也不用再受苦了.....
~>

崧他們的大姊姊 2006-11-24 11:25:10

阿好當小天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