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02:33:41Jonnie

愛心禮物一箱

April因為丹丹過敏,懷疑是碎紙機惹的禍,於是出賣丹丹,將碎紙機轉給我。
而上週末因為要帶丹丹複診,所以特地將碎紙機載過來,除了碎紙機外,
April還將她家敗家貓不要玩的玩具,整理了一些送給我家貓玩,
不過在還沒將禮物抱走前,丹丹大概知道要與他心愛的碎紙機告別,
坐在車上暗自哭泣,原本我還想安慰他來個愛的摸摸,沒想到他硬是哼的一聲,
把頭撇過去 ,完全不想看到我
((沒關係看在你娘送我禮物份上,阿姨就原諒你這次))
回到家就開始將碎紙機歸位,然後將這一箱內的禮品拿出來
有貓隧道;電動旋轉釣貓棒;肚裏藏有貓草的青蛙。
首先要出場的就交由青蛙先生吧,青蛙先生聽說已被冷凍太久了
就由我家貓來解放他吧~

最先是元寶對青蛙先生很有興趣,拿出來後聞聞就走了
倒是他對毛絨絨的東西非常有興趣,所以他很認真想把旋轉釣貓棒上那顆毛球給咬走
接下來是我家俏貓咪晴晴登場,她超級愛這隻青蛙先生
只要其它貓去玩別的東西,她就去抱青蛙先生
阿ㄆ一ㄚ對貓草做的東西很不能抗拒,看她的臉你就知道了
超high超enjoy...
阿崧:姐姐,這隻青蛙聞起來挺香的,好想咬一口哦!
我還能說什麼?!希望這隻青蛙...就在我家壽終正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