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9 02:48:38Jonnie

很勉強的全家福

淺藍曾經跟我提到幫貓貓拍全家福,哎..這是我的痛處,我家老大阿ㄆ一ㄚ'個性是死孤僻,她的身邊哪能容下其它貓,只有吃飯時半推半就才願意跟其它貓吃飯,邊吃還邊罵人家,所以只能拍到背影的排排坐,吃飯飯
阿ㄆ一ㄚ'吃飯量很少,屬於少量多餐型,不管怎樣,永遠碗盤都吃不乾淨,常常吃飯不超過十口,她的飯飯有點噁心吧...她白天吃處方飼料,晚上都吃處方罐頭搭配少量一般罐頭提味,所以只要她肯吃,剩了也沒關係!只要能吃就是動力!!哈哈
通常阿ㄆ一ㄚ'一定是第一個離開餐區的,此時元寶一定會去接手阿ㄆ一ㄚ'的飼料,如果元寶來不及去接手,阿崧崧也會去接手,看!!元寶準備了!
吃了吧....元寶真的超愛吃處方飼料和罐頭,而且都只挑小盤吃,你倒滿滿一盆給他,他還會禮讓給別人...平常我倒好成貓飼料,他一定會先去吃阿ㄆ一ㄚ'的,除非阿ㄆ一ㄚ'的盤子一直是空的,他才會去吃自己的...好怪!所以平常阿ㄆ一ㄚ'飼料要是空了,我就不再倒,除非阿ㄆ一ㄚ'叫我,我才去倒!
阿崧崧是貪吃又挑嘴,罐罐拌乾乾,常把肉挑乾淨,把乾乾挑出來,放著..然後去撿別人的盤中肉,所以當他吃完自己的,一定逐盤掃別人的盤子,確認每人盤中的肉肉都被他吃光,他才肯罷休!所以最後離開餐區就是他!
訪客 2005-11-02 11:08:06

阿ㄆ一ㄚ’ 是不是裡面最老的..年紀大的貓咪知道年紀小的貓咪在等著吃自己的飯飯時..好像都會讓年紀小的貓咪吃自己的飯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