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7 01:17:01Jonnie

骨子裏還是有愛貓的啦

這就是證據...元寶會跑上我男友身上討摸摸

這一週我男朋友來我家,所以他有時會幫我照顧貓,雖然他愛動物,但不是挺愛貓咪,常對我說養貓的壞處,想說哪一天我會清醒,不會養貓了,但基於愛烏及屋,他不得不愛我的貓才行,曾問過他,你比較喜歡哪一隻,他說:他最喜歡阿ㄆ一ㄚ',因為她不會吵,做什麼事都靜靜的,但是--阿ㄆ一ㄚ'會咬他,所以他怕阿ㄆ一ㄚ';阿崧崧也很好,尤其睡覺時最好,像死掉一樣,更不會吵,但是他整天黏著你,做什麼事都要跟你一起,很討厭!我就問:那元寶寶呢?他說:"圓胖胖"啊.他都吵我,我也不知是喜歡or不喜歡他!

幾天下來,元寶真的比較會去找他,開房門時元寶會衝進來,直接將他肥壯的身軀擠到他身邊,然後才會來找我,我男友說哪有,我看你家的貓,全都只會跟你睡,然後你身邊一隻,身上一隻,全身都是貓,床上都是貓毛....阿ㄆ一ㄚ'要不是孤僻,搞不好直接趴到你臉上睡,跟貓睡不好!

雖然他嘴巴這麼說,他還是會讓貓進來睡,有時我在上網打字,他一個人躺在床上用他的PDA,阿崧平常黏我慣了,我在房間內,阿崧崧當然會跑到床上睡,我男友雖然說不該讓貓進房間睡,看阿崧睡他旁邊睡很熟,天冷還怕他感冒,特地拿小毯子幫阿崧崧蓋被被

很難得昨天下午小小在床上休息了一下,原本是阿崧崧睡在我旁邊,沒想到元寶也來湊一腳,把阿崧擠出來,自己跑到我旁邊,枕著我的手睡死囉,這時趕緊叫我男友快快幫這二隻小傢伙照張相

上一篇:期待中

下一篇:疲累的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