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4 21:22:35Jonnie

補上自家寶貝阿崧崧的介紹

有人跟我反應....不知阿崧崧的來歷,所以借阿崧崧乾媽的資料貼上來囉:
http://spaces.msn.com/members/u870456/

===================================
阿崧崧的故事

94年1/14星期五下午三點下著雨時,在新竹中華路靠竹北側的馬路中間,車道上
一個家住新竹,在中央大學念博士班的學生,撿到了一隻約兩個手掌大的白底虎斑小公貓...
口中只長出犬齒、臼齒、門牙幾顆,而且小貓的右後腿是完全癱瘓的.....
他不懂得養貓,家裡也不准他養,於是他把貓托給了有養貓經驗的清大學生照顧。
但是寒假期間,宿舍關閉,沒有地方安置小貓,
清大學生照顧了小貓三天,實在是沒辦法了,只好把小貓送到收容所去。

清大懷生社的社長calamary得知消息後,來向協會尋求幫助。
我一聽說右後腳癱瘓、血尿,被送到收容所去了,覺得情況緊急,
於是就請calamary跑一趟南寮,幫我們把小貓帶出來就醫。

小貓很可愛,會呼嚕嚕的撒嬌,還會拖著右後腳想要爬向你討摸摸。
取名阿崧,希望阿崧會長的像陳松勇那麼壯。
醫生說右後腳癱瘓可能是車禍或從高處墜落造成的。
雖然緊急手術街回了斷腿,但是已經受損的神經卻沒辦法挽回。




過年時喵屋比較冷,阿崧崧感冒了,不但淚汪汪的,鼻子也被鼻涕糊住。
我看他一邊努力呼吸還不忘一邊撒嬌呼嚕的樣子,實在是捨不得,就帶回家照顧。
沒有想到一住就是四個多月


阿崧崧這一路走來,受到很多人的愛護。
就像跑接力賽一樣,棒子從撿到的學生傳給剛逸、傳給崧宇、傳給協會、傳給我

‧‧‧‧‧‧‧

現在傳給了Jonnie,Jonnie是最後一棒。
希望在到達終點以前,阿崧崧和Jonnie都會一直幸福下去。

==================================================================
在接手阿崧崧前二週,我們決定幫阿崧崧的斷腳截肢,因為己確定神經受損,無法自己復原,拖著那殘肢,一直化膿....所以經過二位醫生會診皆建議截肢的情況下,我們決定截了!於是崧崧雖然少了一肢腿,但也輕鬆許多了!也正式交棒給我,由我來照顧阿崧崧的未來!